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东京十大人气松饼店Riz Labo Kitchen——表参道的舒芙蕾松饼海外首家分店新加坡开业

东京十大人气松饼店之一,来自表参道的舒芙蕾松饼,Riz Labo Kitchen 海外首家分店选择了新加坡开业。吃到我都怀有颗爆棚的少女心了啊!


他家松饼100%使用无农药有机的米粉的而不是麦粉,并且是无麸质。使用豆浆和蔗糖代替白糖相当健康,所有食材几乎全部是空运过来的,北海道的鲜奶油和豆蓉等优质的原材料。


✔️用米粉代替小麦粉、豆浆和蔗糖代替砂糖制作的无麸质舒芙蕾松饼,肥嘟嘟软乎乎,厚度惊人,但口感轻盈,好像在吃甜甜的云。

✔️三大块胖嘟嘟的松饼叠在一起,像金黄色的蓬松柔软的云,搭配细腻的香缇丽奶油、酸甜的草莓蓝莓和加拿大枫糖浆,每份18~22新元。

✔️舒芙蕾松饼很扎实,切开也不沾刀,口感轻盈,还带着一点湿润。豆浆和蔗糖让它的甜味没有侵略性,吃一份也不会腻。

✔️除了有最基本的原味、草莓、抹茶红豆等口味之外,他们还会推出季节性的限定口味,让你可以不定时有惊喜。






海外首家分店开在乌节路 2018年7月
📍4F Wisma Atria, Japan Food Town, 435 Orchard Rd, Singapore 238877

第二家分店在诚实蜜蜂,新加坡首间「超世代零售」实体店,自动结帐和理货机器人 2018年11月
📍Habitat by Honestbee, #01-01, 34 Boon Leat Terrace, S119866(近Labrador M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