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二天/上山 : 下海

因接下来的路程很赶,所以我们一大早就起来拍摄。
今天可是要上山下海的去探险,大家都很开心的接受挑战,我们要从波德申海边上到金马伦高原去。

多美德波德申海边啊!
故事安排主角徘徊 
他也就一直的在海边来回徘徊
拍摄中 
拉楂面,我以为在周星驰的食神电影才有,原来这里也有
有邋渣的感觉吗?
这可是在森美兰洲曾经得过奖的美食哦!


吃完早餐,我们就离开森美兰往雪兰莪前进,半路上休息站来合照一张。

有个家伙还没睡醒啊,他今天可是最迟起床的啦!


雪兰莪 - 半岛的中心(Selangor)

适耕庄

适耕庄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北部的一个小镇,位于沙白安南县南端,是马来西亚主要的稻米生产区之一,滨海的海口村也出产渔获,因而有“渔米之乡”之称。雪兰莪州政府曾立下2005年宏愿计划,致力将坐落在雪州北部的适耕庄发展为农业观光景点。其实,这个滨海的渔米之乡,现在早已吸引吉隆坡一带的城市人,在周末时去看稻田、吃海鲜、买海鲜。过了适耕庄牌楼,就是一望无垠的华裔区稻田。


到达雪兰莪了
天啊!我没法想像为什么会这样,适耕庄的稻田尽然已经收割完了,剩下一大片空地。
燕屋,在马来西亚随处可见
一根稻草都看不到

既来之,则安之。拍摄还是要完成的。好啦,开镜啦!





男主角准备入镜了,Action!








在适适耕庄附近的海鲜馆用完午餐就上路了,食物当然是来不及拍的,吃完了。哈!




黑风洞

黑风洞 (BATU CAVES)距离吉隆坡商业中心大约13公里,这座石灰岩洞穴每逢大宝森节时,皆会吸引大批旅客到此一游。此处举行的大宝森节庆典非常壮观,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信徒及看热闹者,到此大肆庆祝。黑风洞含盖了几个洞穴。其洞穴主庙的天花板之高度超过100米,庙里全是兴都神灵。每个欲抵达此庙者,皆必须攀登拥有272梯级的陡峭阶梯。大宝森节庆时,有超过10万个信徒,一起攀登这座阶梯,场面肃穆庄严。

不用介绍啦!看到这尊神像就知道是哪里了
到的时候开始下小雨了
到处可见到的鸽子
272梯级的陡峭阶梯
拍摄中
寺庙顶部 
爬梯级,好累噢!

下海,平原,山洞,现在是高原了,上山攻顶了,走!







路上的娱乐,拍拍照,看看我们在车上做什么,又是那个家伙还没睡醒啊!

彭亨-探险之旅(Pahang)

金马仑高原

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州西北部,是西马来西亚最小的县区,总面积712km²。
金马仑高原地处马来半岛主干山脉蒂迪旺沙山脈东麓,海拔约1500米左右,与霹靂州的近打高原及吉兰丹州的罗京高原毗邻,距打巴60公里处,离首都吉隆坡约200公里。是马来西亚最大的高原度假胜地。

由于良好的自然环境与凉爽的气候,成为马来西亚著名的度假胜地。
游客最多的地方属茶园、花园、蔬菜园、草莓园,还有蜜蜂园、蝴蝶园和仙人掌世界等。此外金马仑高原还保存有原始森林,并有依斯干达瀑布和罗宾盛瀑布等景点。

旅馆附近的夜市

到达山顶已经是入夜时分了,找间旅馆休息,再吃个晚餐就睡了。

冷冷的高原上,当然是吃火锅啦!
是用火炭煮的,所以有烟轻飘出来
等水滚,要开动了!

第二天的行程也非简单任务,大概用 google map 计算下是 460km,用了6小时3分钟,基本上用的里数和时间会比这个还多。

第二天大略的行程路线

1 条评论:

  1. PD, 无限回忆....
    茫然从KL开车到PD吹海风,直到漆黑一片, 又茫然的开车回KL.....
    多少个周末就这样度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