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新加坡 - 裕廊坊Kuishin.bo自助餐

2009年去了日本大阪和东京,至今还有点回味的地方就是美食街道顿堀(Food Street Dotonbori),道顿堀美食街是沿着道顿堀川南岸的一大繁华街区。日本人常说“吃在大阪”,可见这里的饮食店之多,还有成片的娱乐设施,是最受大阪市民欢迎的地方。

最初只是由几间小型戏台形成的演戏之街,可是现在已发展成为各式各样饮食店所林立的代表大阪Minami的繁华街道。
不仅固力果、巨蟹、河豚等硕大招牌在引起众人注目,为了品尝章鱼丸子烧(Takoyaki)、杂样煎菜饼(Okonomiyaki)等大阪的地方美食经常在店铺门前排满人群。

夜里被色彩缤纷的霓虹灯所装扮的美丽的街道倒映在道顿堀河的河面上,看了都会醉人的一件事。




    


——————————————————————

突然想起这个地方,在新加坡这个小岛国也有一个小小的大阪美食街道顿堀,就坐落在裕廊坊(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适逢太太今天过生日,带她去庆祝下,也稍微回味我们在日本旅游的感觉。






这可不是日本噢!是新加坡,还真让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找到了!就是这间——Kuishin.bo自助餐。



走,进去了,看看内部装潢如何!


店内是自助餐性质的,都是日本风味的食物,里面食材除了新鲜还是新鲜,大略分5种口味:

(一)生鱼片:各式的生食海鲜,如鱼、虾、蟹、贝类。
(二)单点品:传统式的日本料理,以各种不同的烹调方式区分,诸如:油炸类(扬物)、烧烤类(烤物)、炖煮类(煮物)、清蒸(蒸物)、汤类(吸物)以及腌渍小菜等等。
(三)寿司:包含平常常风的手卷、握寿司,花寿司等等。
(四)火锅类:平常常见的有涮涮锅、纸火锅、猪肉火锅、牛肉火锅、海鲜火锅等等。
(五)甜食类:蛋糕、蛋挞、糕点、泡芙、巧克力等等。











不等了,受不了,我要开动了!




这里有一个特色,就是“限时大放送”,大概每个小时都敲一次铃声,就表示有特别的食物出炉,但这可是有限量的噢!所以不要顾着吃,要眼明手快。

铃,铃,铃......
来了,快!快!快!


第一个小时抢到的特别食品。


第二个小时抢到的特别食品。天啊!竟然是半只大龙虾,太幸福了。


真的太饱了,真的吃不下了。


去走走咯!


如果吃了还回味无穷的话,餐馆也有做门市食物,你也可以在餐馆外买些日本食品。


价钱表如下:



Kuishin Bo

营业时间:
Lunch:
11.30am-3.00pm daily (last round 2.30pm)
Dinner:
5.30pm-10.00pm daily (last round 9.30pm)

地址: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B1-47/51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Singapore 648886
Tel:6792 9286

网站:http://www.kuishinbo.com.sg
GPS:1°20'24.8"N 103°42'24.6"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