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大阪的松饼店Belle-Ville——海外的第一家分店登陆新加坡

来自于大阪的松饼店Belle-Ville在去年登陆新加坡,这家店是他们家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


🇯🇵源自日本大阪 以其特制的千层松饼🥞闻名,自制的北海道鲜奶油,层层叠放。
他家的松饼都是新鲜鸡蛋烘培,特别特别松软,入口即化而且蛋香味很浓,口感非常棒!连不爱吃松饼的盆友都忍不住多吃上两口。






每一份的松饼可以点2片,4片或者8片,你可能会觉得4-8片非常的多,但是这一款松饼走的是轻盈路线,主打入口即化。所以多吃几片也不会有什么负担。但还是建议点小份的来尝鲜,还可以多几个口味试一试。






芒果🥭混合莓🍓抹茶🍵香蕉🍌等
超多口味选择 但不变的是每层cake之间都有厚厚的冰淇淋和水果,最后淋上果酱和蜂蜜,满足感爆棚!🈵





这家店的特色就是用蛋白霜来做成“法式千层”松饼,这款松饼看起来厚厚的松松的,非常可爱。看到我家小孩摇晃盘子的感觉就知道这松饼有软、Q、弹、顺、滑的口感吧!




现在外面下着雨,店里有好多日本人也特意来品尝,周围都是日本语言的交谈声,这刻仿佛有种置身在日本的感觉……

两家分店
📍100 AM, 100 Tras St, #01-14B, Singapore 079027
📍230 Victoria St, #01-01B, Singapore 1880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