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柔佛 - 心灵与大自然结合所在地 —— 净土人间古来小普陀

让我们共同赴一趟离新山市中心仅40公里的小普陀(The Little Pratalaka)忘我的心灵之旅。享受竹林的青翠与清风,小息在茶寮的茶香之间,让您的心灵停留在观音圣地的祝福中。庄严巍巍的观音堂、通往证悟的三步一拜拜道、清净肃穆的浴佛阁等等是每一个观音佛子的朝圣必到之处。小普陀-充满发现与惊喜的朝圣之旅。




























在阿弥陀佛援助中心全体同仁的努力配合马来西亚华人社会的鼎力支持,小普陀慈善村在2004年开始局部操作。43英亩的慈善村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杂然,使浮躁不安的心灵来到这里自然得到抚慰与平和。





千手观音殿和地藏王菩萨殿
供奉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圣像的小普陀主殿.
千处祈求千处应,广大灵感观世音。





许愿树王
把愿望写在红布或竹牌上,用抛的或挂的来向许愿树王请愿。




三步一拜拜道
三步一拜的拜道全长800尺,共369步,礼123拜。洗净罪孽,积众福德的佛径之路。369是代表吉祥的数目。





观音竹林漫步区
再观音竹林中漫步,放下生活的紧张和喧嚣,感受阵阵清风与安详。



 





转经筒走廊
这里目前是全东南亚最长的转经筒走廊,放下烦恼,眼观鼻,鼻观心,顺时钟旋转经筒,福增无量。









敬老院
阿弥陀佛援助中心希望通过慈善村的设立,更多的人能聆听到不幸的一群的声音,并醒然自己其实能扮演积极的角色为这些被遗忘的一群伸出援手。







地址:Lot 1488, JALAN KAMPUNG FELDA TAIB ANDAK,
OFF JALAN KOTA TINGGI,
81000 KULAI, JOHOR,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