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柔佛 - 新山被受好评的法式糕点餐厅——彩虹花园的Passion Food Cafe


从最简单的基础甜点到制法复杂的高档甜食,从传统经典的小蛋糕到变化多样的新式甜点,涵盖种类丰富、款式新颖、口味多样变化。还能定做出2D与3D立体效果的生日蛋糕。这就是位于彩虹花园(Taman Pelangi)的Passion Food 餐厅。


拍了些餐厅视屏,要将视屏放大后,设置到1080HD的画质观赏才较清晰,设置器在右下角的齿轮图案。


装潢颜色以白色加桃红为主,这两种色系的配搭,让人一走进去就有舒服的感觉。非常适合和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的地方,但位子的空间距离有点狭窄。





何谓Passion Food?业主想表达的就是,每道食物都是他们以热情烹制而成的
这是一种热爱美食的心情,也是一种想提供好料理给消费者的目标。

热情是一种能量,也促进了PassionFood的诞生。看看柜子里整齐划一的蛋糕甜点,似乎在等着有心人上门,还真让人看了心花怒放,不知如何下手做选择!




以下是印在餐厅菜单上的店家自述:

我们热衷于烹制美味的蛋糕与食品并期望将其喜悦与众人分享。对品质一丝不苟的要求促使我们认真严谨的对待食品制作的每个细节。无论是从选料、创意、口味、装潢还是服务都务必做到尽善尽美。

 “PASSIONFOOD” 寓意着这儿所有的出品都是出自于我们对烘培与烹饪的热情与执著。我们相信惟有秉承着对生活的激情与热爱、对品味时尚人生的要求,才能为所有亲临本店的客人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期盼与喜悦。 

愿您能跟随着我们的脚步,让我们

“一起感受生活的激情与热爱、一起欢笑、一起品味时尚人生”吧!



店里有些别致的的小摆设,让我家小孩总爱不释手一直要妈妈抱上去摸摸两下。




对于食物的评价,我个人觉得口味和口感上算不错也有创新和特色,但有些东西还是不适合我的口味,当然,口味这东西有时是很个人的。但在这里我绝对可以肯定你会找到一种你喜欢的口味糕点。

价钱算合理公道,属一般咖啡餐厅的价位。


Passionfood的主题餐饮强调独特性以及提供良好的食品和一流的服务。当涉及个性化的餐饮主题时,他们也会尽量满足您的特别需求。

​他们的服务包括:企业餐饮服务、生日派对、甜品桌会、满月和新居入伙等等。


有不少主流媒体和博客也对这家的蛋糕甜点做出报道和赞不绝口!!


Passionfood Cafe and Patisserie Love Cafe

地址:
14, Jalan Per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aru, Johor.
+607331 5330

网站:
http://www.passionfood.com.my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 : 11:00 - 22:00 
(除了周二休息)
周五 : 11:00 - 23:00
周六 : 10:00 - 23:00
周日 : 10:00 - 22:00

GPS:1.481867, 103.773453

——————————————————————

住在西区的朋友也不需要特地跑下来新山,现在在华丽庄园(Taman Bukit Indah)也开设了一间 Passion Food Cafe 的分店。

Patisserie Love Cafe & Bakery
28, Jalan Indah 15/3 
Taman Bukit Indah
周二至周日: 12:00 - 22:00(周一休息)

GPS:1.482259, 103.6579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