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柔佛 - 新山好玩新去处——迷你错觉艺术馆Kuso Trick Art

新山又有好玩新去处了,在这地方拍的照片将会在新山人的Facebook陆陆续续出现,迷你错觉艺术馆(Kuso Trick Art)现在来到新山茂奥斯汀花园(Taman Mount Austin),KUSO——新山第一家错觉艺术馆!和家人朋友们到画廊参观,以3D画艺术拍出有趣搞怪的照片吧!

在从这里能让你一家大小或一群朋友呆上1到2个小时左右,员工很情切不时会走过来帮忙拍照,老板也很专业的教导如何拍出可爱又搞怪的照片。




看到了吧!多么神奇和危险的画面,但这是错觉的图画搞的效果。
以前,国外如日本,韩国,中国,泰国有3D立体画,在马来西亚,只有北中马有,南马新山还没有.......
现在!南马新山也有3D立体画廊了!




KUSO在日文原本是「可恶」的意思,通常也拿来当成 骂人的口头禅。
做动词时,意思是不够善良的“恶搞”,就是往死里整的意思;做形容词或副词时,是含义中性的“某事物或某行为非常搞笑,属于笑死人不偿命一类”
Kuso是一种文化
追溯源头,任何一种冒“文化”之名的东西,都应能找到其母体,Kuso也不例外。总结起来,有几个关键词:无厘头、戏仿、ACG、网络。


这张错觉照有否让你惊讶了呢?其实他的背景是这样的,看看下面这张照片。


这张才是正常的照片,是否很有趣呢?快快jio朋友一起来玩玩恶搞一番。

                           



不要说我bo jio你料哦!现在在迷你错觉艺术馆里,还有很多搞笑的字样和line的搞怪像版让人拍照搞怪,喜欢line 贴图的朋友有杀错, 没放过噢 !!



现在可以让你们拥有和小小都敏俊的合照了,来自星星的你!



三楼是迷你错觉艺术馆,二楼是艺术画廊和艺术精品区,你也可以购买这些艺术摆设品回家。



让我最搞不懂的是一楼是买厕所用具的,我也傻傻分不清楚这间店到底要做什么生意??


迷你错觉艺术馆Kuso Trick Art在大路旁的三楼店屋区,门面广告是这样的,大家要仔细找找哦!


门票收费:
入门票是RM12, 如果现场LIKE 和 SHARE 他们的FB 还有RM2/- 的折扣哦!



迷你错觉艺术馆
Kuso Trick Art

地址:
NO 83-85, JALAN MUTIARA EMAS 10/2,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电话:
+60 7-358 7973

营业时间:
一 - 四: 上午 11:00 - 下午 8:00
五 - 六: 上午 11:00 - 下午 9:00
日:        上午 11:00 - 下午 8:00

拜拜!爸爸,下次再来玩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