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改变你对素食的口味 - 新山 Image Cooker 工业风格主题餐厅


不食用飞禽、走兽、鱼虾等动物的身体,只以粮食、蔬菜和水果等植物来维持生命。你办得到吗?主张尽可能地避免对动物的各种压榨、虐待,包括将动物用作食物、皮饰等。你能接受吗?

肉类本就没有香味和口感,香味全是佐料做出来的,至于口感,你拿生肉嚼两口就知道了,你可能会说恶心。但生吃菜的话不但不恶心,还很纯天然呢!
“素食主义”指的是一种理念、一种生活方式,以有情众生来营造更好的环境。

以工业铁架搭建成的阁楼





想成为素食主义者,但又接受不了。现在在这介绍一间不错的素食餐厅,他能让你对素食改观,接受,到最后可能会爱上素食。

新山新崛起的摩登素食餐厅,以工业风格为装饰的 Image Cooker, 它位于Desa Terbau Aeon购物中心附近店屋的三层店面三楼,快来享受素食的美味,远离城市的喧嚣吧!







空间宽敞,我孩子都把它当游乐园玩起来了。





位于三楼的Cafe以摄影棚形式为主题,更不难看出空间都以工业风作装饰,环境绝对是一大卖点!食物方面,招牌豆腐汉堡用料特别,健康意大利面更是心头爱。话说回来,晚上的气氛特别棒,边吃着美味素食边和朋友聊天谈心,感觉真的很好,值得推荐! 





非常舒服的环境,让你会有家的感觉。




老板是摄影师,也是个烹饪爱好者,他们对 Image cooker 的诠释是:
IMAGE COOKER: 这里的"Image"代表着照片, 代表着我们的工作;" Cooker"代表着烹饪, 代表着我们的兴趣. 所以就有Image Cooker< 工作加兴趣 >, 希望来的客人是能和我们一样, 工作加兴趣的聚在一起!


爸爸,下次再来噢!



Address: 
19 B&C, Jalan Harmonium 33/1, Taman Desa Terbau, 81100 Johor Bahru.

Opening time:
From 3pm-12am
Tuesday - Sunday
Off in Mo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