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 ~ 完结篇 /微电小品《缘圆沿延》


时隔2年6个月,我们半岛游之行的微电小品《缘圆沿延》终于诞生了。
希望各位点击观赏,这可是我们呕心沥血之作,不看可是你的损失了。
我们发现了,不是你不知道的马来西亚,而是你错过的马来西亚。
记得土地不是我们从先辈们手上接管的,而是我们从孩子们的手上借来的。
2016年,继续向前走。祝大家圣诞快乐,也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国泰民安!

***请注意***
因音乐版权问题限制,可能有些要用电话观看的朋友必须在电话里把YouTube从Mobile介面转换去Desktop介面。
***请注意***


***请注意***
因音乐版权问题限制,可能有些要用电话观看的朋友必须在电话里把YouTube从Mobile介面转换去Desktop介面。
***请注意***



——————————————

4个大男生,自驾旅行7天6夜,环马来西亚半岛11个州属,30多个景点游,2710公里,RM4000元的旅费。
从柔佛新山开始,由南到北靠西海岸路线直上到玻璃市加央,再从西到东跨马泰边界到吉兰丹哥打巴鲁,而后再由北到南走东海岸路线回柔佛新山,环马来西亚半岛一圈

“缘”起于,4个大男生的巧遇。
“圆”一个环马来西亚半岛的儿时童梦。
“沿”西海岸上,再沿马泰边界,而后沿东海岸回来。
“延”续下去,有可能吗?这是后话,至少让我们的未来留有一点美好的想像。


The Circle " Peninsular Malaysia Tour "
4 big boys, spend seven days and six nights driving across 11 states in Peninsular Malaysia, more than 30 attractions place, 2710 km, with only RM4000 for four.
From the beginning of Johor Bahru, from south to north on the west coast route straight to Kangar Perlis, from west to east across the border between Malaysia, Thailand Dange Guillen hit Baru, and then go from north to south, east coast route back to Johor Bahru to complete one around of Peninsular Malaysia.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30岁的开篇言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3/07/30.html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一天/横跨三洲属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3/07/blog-post.html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二天/上山 : 下海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3/07/blog-post_14.html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三天/不可能任务1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3/07/1.html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四天/重新再出发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3/12/blog-post_16.html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五天/不可能任务2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3/07/2.html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六天/不安的前方路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3/07/blog-post_18.html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七天/最终 - 2710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3/07/2710.html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 ~ 完结篇 /微电小品《缘圆沿延》
http://chaispeakfreely.blogspot.sg/2015/12/blog-post.html

——————————————

对生活我感到疑惑,其实生命本就是一道无法可解的题。
无论走在那一条路,都将会是种领悟。
究竟可以走多远,我不知道。
有时候走得太久,就会忘记自己当初为了什么而出发。
有时走累了,并不是走得太远太久,可能是背负的太重。
在人生这旅途中,总会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
那就自己一个人去走完吧!
感觉疲倦的时候,途中总会有一些人,一些事
或一些声音悄然的出现在你的身边
提醒着你,要继续往前走下去。
在迷惘时只能不断地告诉自己
想想当初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出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突然发现心态是需要转换的,
当态度一转,事情的观点也会随之而变换。
有些人不停的在改变着。
虽然每一天他们都在重覆着过自己的生活。
吃着自己爱吃的东西,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这一些在他们的生活中都不曾改变过。
然而这一切又在变化当中,而同时又什么都没改变。
善用智慧来改变生活中的一切
就会遇到不一样的人、事、物。

有些事往往不是因为困难太多、阻力太大
而是自己觉得距离太远。
执着的坚持,是为了让生命绽放光彩的动力。
生命不仅需要执着坚持的精神
也需要顺其自然地对生活的淡定坦然。
顺其自然不是对生命的消极
而是让自己学会与大自然和平共处。
要看到世界最美丽的事物
就必须坚持到底
始终贯彻的往前走下去。

其实很多美好的事物,都曾不经意的穿梭在你我之间。
在生活中,就是这些瞬间打动了人心!
有些人愿意放弃稳定的高薪工作,选择较自由的生活状态。
之因为他们明白以前的工作是为了活着
现在的工作是让自己体验人生,感受生活!
今天只要有勇气做别人不愿做的事
明天就能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我的明天,需要发了狂的追寻。
我的记忆,要有缤纷灿烂的色彩。
我期待着能飞得越远越高,寻找到一片蔚蓝天空。

一旦受到『挫折』,就放弃一切!
这样所企求的事情,就全变成了空谈!
唯有用热忱的心
以『坚持』的态度来克服一切的挫折,
学习在生命中挫败
来增长自己的『智慧』与『勇气』,
来完成失败革命后的成功
以达成自己追寻中的天空!

梦想是种追寻,它从不停息。
我还在找,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