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柔佛 - 回归自然的咩咩之旅——居銮休闲农场 UK Farm

从大路进去之前,会经过一个保安亭,停下告诉他你的目的地与作登记就能再往里面走。
然后就往里面行驶大约6km较颠簸的路程就到了休闲农场 UK Farm。



门口有非常醒目的行程配套,我们选了RM45的门票,就在大厅等待巴士载送进农场里。
在大厅参观了一下,有很多羊奶的乳制品产品供游客选购。
大厅同时也是饭厅,也顺道拍了张菜单让各位参考。





拍了些农场的视屏,要将视屏设置到1080HD的画质观赏才较清晰,设置器在右下角的齿轮图案。


在等待巴士的当儿,你可以穿过大厅往后走,就能看到UK Farm的地标吉祥物代表。
许愿羊,还没来之前就有看过照片了,还真大只一下。




第一站——看羊饲料的加工制作过程和喂小羊吃草喝奶。
为了让羊奶的新鲜度提高,农场一直都在不停的研究,注意羊群们的生理期等等。而且为了把羊骚味降到最低,羊群还有吃百香果的噢!我家的小绿豆还喂的很开心。





第二站——挤羊奶
UK Farm的羊奶获得世界级的HACCP的品质认证!
全世界除了日内瓦,韩国,日本,台湾,新加坡以外,在马来西亚得到这个认证的就只有居銮的UK Farm。




我家小孩喝了杯试用羊奶,感觉还蛮喜欢的,当场也有很多羊奶乳制品供游客选购。



第三站——喂养鸵鸟和参观土著村
那里的几只鸵鸟太大了吧!我都不敢上前喂它们吃东西叻!
土著村展示的是一些土著生活的房子和抓野兽的陷阱,来的人要小心咯!不要掉进陷阱里去。




再往下一站。
不行了,受不了,天气太热了,要休息一下了。





第四站——许愿树和蘑菇园
许愿树上挂满很多人的愿望。
我以为只有蘑菇,没想到还有种灵芝,出乎意料之外,原来灵芝和蘑菇的种植法是一样的。











好啦!要离开了。
整个农场走玩,大概花了将近2个小时的行程。如果天气不是那么热,应该会呆久一点。
很可惜没有看到放羊的场景,不知是错过时间还是农场改时间表了。
我上网查过,放羊的时间分别为10am, 1pm, 4pm。我1pm到的时候没有看到有什么动静叻??
因天气关系,怕晒坏孩子,万一生病就麻烦了照顾了,所以选择提早离开。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中午时分来,UK Farm很多地方虽然有的遮荫,但地方太空旷太阳照在地上的热气真的会把人给热晕的,我家的小绿豆是又热又累又饿噢!可怜。


UK AGRO RESORT
Lot 8, Projek Pertanian Moden,
Jalan Air Hitam Institute Haiwan,
86000 Kluang, Johor, Malaysia.

Tel:+607-759 7555
Fax:+607-759 7991
Website:www.ukfarm.com.my
Email:info@ukfarm.com.my
GPS定点: 2.019470, 103.21846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