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柔佛 - 新山可爱小怪兽主题餐厅Kate & I Scream

新山Cafe餐厅越开越多,要凭创意特色和理想地点才能吸引人潮光顾。这次带我家的小绿豆来到这间以可爱的小怪兽为主题的餐厅“Kate & I Scream”,买点当然是蛋糕和冰淇淋啦!


真伤脑筋,太多好料了,不懂要选什么?

除了蛋糕和冰淇淋外,餐厅还有牛角麵包汉堡包披萨、各色小吃与咖啡茶饮料等。店内售卖的雪糕是店家自制的,口味就要你来试了才知道,我是觉得口感不错, 店主打的招牌是用大木盘装着雪糕与配料的冰淇淋组合,很特别的摆盘方式,超棒的!





店内还有很多小怪兽娃娃装饰,可以让顾客拿来爲自拍或合照时的相伴道具。


拍了些餐厅装潢和小绿豆吃蛋糕的可爱的视屏,要将视屏设置到1080HD的画质观赏才较清晰,设置器在右下角的齿轮图案。









价钱方面是一般可以接受的价位。



这裡是採取先到柜檯点餐付款再送餐的服, 所以别坐在座位上叫服务员来点餐呢营业时间到一点,能满足爱喝夜茶的人。



Kate & I Scream
地址:G03, Plaza Matahari(Sun City), Jalan Kuning 1,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联络电话:+607 331 6131
营业时间:1300~0100 (Monday Clos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