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圆美人鱼童话世界梦——水下婚纱照摄影


说起拍婚纱照,你有没有想过拍摄一套特别的照片呢?实景影棚、外景基地、蜜月游,这是如今婚纱照的三大流行且不变的趋势,几乎每对新人都会选择这三种大方向的婚纱照风格。现为你介绍一款似梦幻般的婚纱照,很唯美又很前卫,你敢尝试吗?

穿着唯美如丝缎的白色婚纱,如美人鱼一般缓缓游来,送上温柔的真爱之吻,时间就定格在这幸福的一刻,这不是梦境,这不是臆想,而是水下婚纱摄影,现最受人追捧的婚纱照拍摄,一起游向“深海”,演绎最动人的人鱼之恋!


现代时尚的年轻人追求有创意的婚纱照,从中式婚纱照、西式婚纱照、韩式婚纱照、电影式婚纱照,再到现在的水下婚纱照。

不过要拍水下婚纱照有别于室内外摄影,对新人来说,在水下要能憋得住气,且能睁开眼睛,并能随着摄影师的指导做些简单的动作,那拍摄上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光影相映的独特水下场景
水下拍摄婚纱照因其独有的水下光线变幻,营造出唯美如童话般的光影世界。
所以新人拍摄水下婚纱照时,尽量选择晴朗天气在户外游泳池拍摄;或者在室内游泳池拍摄时,选择打光处理,营造强光下迷人的水下世界。


尽量舒展自然的摆拍姿态
优雅如美人鱼般的优美泳姿,简单的两个人水下专注深情的一吻,都是加分的姿势。水下拍摄时,摆拍的姿势不局限,只要肢体舒展,透过镜头传输出你们最舒服姿态就行了。


迷离表情营造梦幻感
水下是属于美人鱼的童话世界,新娘要想要有梦幻效果,表情尽量迷离梦幻一些,也可以纯真一笑,总之避免露出“溺水”的狰狞表情就行了。


适合轻盈面料婚纱,注意重点部位不要透
薄纱面料的轻盈感婚纱最适合水下拍摄,选择紧贴美腿的流线型长裙摆唯美如人鱼公主,或蓬松感绽开式中裙摆婚纱如海藻绽放般华丽都是加分之选。另外要重点部位面料的防走光性,不宜太透。


水下摄影的注意点

1、水下婚纱照拍摄前,需要适量饮食,做好安全措施。因为水中游泳消耗体力较大,不注意饮食容易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

2、拍摄时,需要保持冷静哈,把婚纱展开好,尽量面带笑容,眼睛一定要睁开,尽量把嘴里的气泡吐出完,注意看好镜头,展现自己那最完美的一面。

3、拍摄后,在卸妆、换衣、修整以后,要尽量补充水分,注意休息,以免过度疲劳影响身体健康。


水下婚纱照拍摄难度不如海底婚纱照来的大,但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少。比如场景的选择、天气的因素、脱妆与服装等问题都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婚纱照拍摄地点大都是在泳池或者特定的室内小水池,泳池的水位不高,即使新人不会游泳也不会有危险,摆起姿势来难度也不大。

在新马一代拍摄外景婚纱照不仅要挨得了晒、忍得了热,还得抗得住内心的烦燥才行。不过,在马来西亚这炎炎夏日拍摄水中婚纱照是再适合不过了,即可以消暑降温,还可体验一次难得的拍摄经历。

——————————————————————

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一代,有兴趣想要拍摄水下婚纱照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和摄影师了解详情:

摄影师专属网站:
http://www.derektee.com

摄影师 Facebook 专页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derektee

Derek Tee 摄影师也有拍摄任何形式的结婚短片,他拥有专业的化妆师和摄影团队,专业的水准作品,大众化的价格!他主要驻扎在新加坡与新山一代,拍摄婚纱照和婚礼实记,同时也有在国内外拍摄婚纱蜜月游配套。


Derek Tee 摄影师是被受多个国际协会及组织认证的专业婚纱婚礼摄影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