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二次刁曼潜~遇金带梅鲷风暴与百年老海龟



在与海洋生物一同呼吸时,
我的生命将不再一成不变。



用电脑的观看者请注意,放大视屏,设置到1080HD的画质观赏才较清晰,设置器在右下角的齿轮图案。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从此生根
年华也从此停顿




我喜欢潜在海里
渴望成为一片海洋
在她的注视下
拒绝陆地

如果你跟我走
就会数我的脚印

如果我跟你走
就会看你的背影




手我是有的 
但开始不知如何碰你

我就这样一面看水一面想你
心和眼就暗了




我从没有被谁知道,所以也没有被谁忘记。 
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睡吧!合上双眼,世界就与我无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