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我家小孩第一次出走记/森美兰 - 波德申丽昇海上泳池别墅

好久没请假了,最近打算请3天假带孩子出外走走,自从有了小孩后,总爱把他带在身边,我们两夫妻一有时间就会想带他出去玩。但孩子还小,走太远也不方便,怕他受不了长途跋涉,而且也没有太多适合1岁大的孩子游玩的地方。想来想去也不知要去哪?上网看看有什么较有特色又比较接近新山的地方。

这几年找旅馆已经习惯上Agoda了,Agoda专业订房网还真的是一个很成功的网站,几乎涵盖了世界各地的旅店,介绍又详细,预定又容易方便。每每上网找旅馆时都有新鲜的地方让我发现。这次要找寻的地点定在马六甲和森美兰。

哎哟,又有新发现了!目标出现在森美兰——波德申丽昇海上泳池别墅(Grand Lexis Port Dickson),对我来说真是个很理想的地方,去了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请好假,准备好,出走咯!



到了,还真让我有点小小的意外,度假屋的外型设计还真美!先去check-in。
波德申丽昇海上泳池别墅是一个环绕在大自然怀抱中的度假村。除了那独特的生态环境,每间客房还有私人泳池。

拍了些度假屋的视屏,要将视屏设置到1080HD的画质观赏才较清晰,设置器在右下角的齿轮图案。

这家位于波德申的豪华5星级度假酒店,设备齐全,仿效巴厘风格而建的别墅,由宽敞的走道引领住客们观赏一望无际的大海。波德申丽昇海上泳池别墅提供豪华住宿,宽敞的别墅都有现代化设施,如空调,平面电视、室内保险箱和电话。每间别墅还有一个私人泳池。

波德申丽昇海上泳池别墅的美人鱼餐厅和源日本料理餐厅,供应美味的当地美食和国际美食。对于那些喜欢在休闲场所聚会与欢乐的游客,Lanun酒吧供应各种饮料和热饮,游客还可享受现场乐队表演。

波德申丽昇海上泳池别墅,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度假胜地,为游客们提供一个舒服的住宿环境,并方便他们探索波德申。邻近的景点包括丹绒端森林保护区、丹绒端灯塔,丹绒端海滩和波德申鸵鸟场。

不说了,看了你就知道。我定的可是“高级泳池别墅—海上别墅”。
看看室内的装潢如何?




我家小孩已经迫不及待把玩具拿出来玩了!
撒了一整地上的玩具不玩,却玩拿起玩具盒来玩,我还真搞不懂他的兴趣方向。




























度假屋的大厅位置中间有块小玻璃地板,可以透过它来看外面的海水涨退潮的景观。
可以看到一会沙地,一会又海水高涨,还真别有一番风味。














这件度假屋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我住下它的原因,大家应该知道了,那就是室内游泳池。
我家小孩虎视眈眈很久了,一直想要下水。





游完泳后,就到附近的孩童游乐园玩,接着去吃晚餐!
从早到晚都呆在度假村里没有外出。




吃饱后再到附近走走逛逛。这小瓜捡起一朵牵牛花后,竟演起戏来了。看他还很入戏的扮起犹豫小生来让我拍照,时而哀伤,时而悲情,还真受不了他。



回去休息后,这小瓜还不愿睡觉,一直吵着要看电视。
开他摆出个防守姿态,是为了让我们知道他坚决要看电视。


早上起来再下室内泳池玩多一次后就退房到波德申海边走走看看!
这小家伙看到大海还真兴奋。





爸爸,我不要回家了,我要下海玩!



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地址:
Batu 2, Jalan Seremban,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Toll Free: 1 800 88 0017
Tel: (6) (06) 653 2000
Fax: (6) (06) 651 5330

GPS: Longitude : 101.7967844 Latitude : 2.5509996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