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第七天/最终 - 2710

最后一天了,今天我们就要回新山去了,好不舍得的感觉噢!
其实也没什么好不舍得的,因为我们在完成半岛游时,每一天都是过得缤纷的,我们知道每一个小时都是在完成梦想的一部分。
所以,今天还是要起个大早,继续完成最后得使命!



彭亨-探险之旅

米昔拉渔村

关丹的渔村也很有旅游价值,米昔拉 (Beserah) 是当中的一个。米昔拉位于关丹以北10公里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渔村。时间配合好的话,你将可看到渔船归航,看到渔夫合力把渔船推上岸,把一箱箱的渔获放在水牛车上送到村里销售或加工制成咸鱼,海边看水牛也成了此地最独绝之处。
咸鱼是米昔拉的名产。渔民是将各种鱼类放在平台上曝晒。晒鱼平台是该村和关丹以北各个渔村一个独特景观。

在渔村里的间小店吃早餐,早餐虽然普普通通,但赢在这个景色。


晒咸鱼的渔排,碧海蓝天的景色,整齐划一的渔排,可爱可亲村民。




最后一场戏份了,尽最后一份力去完成它。


废弃的渔排,刚好可以让我们拿来拍摄场景。
决定了景点,然后就是摄影师准备了。






准备好了,演员就位,Action!





其实这个渔排废弃很久了,站在上面是蛮危险的,附近有位好心的大婶就特地走过来叫我们小心点。不止这里的咸鱼有味道,这里的居民也很有人情味。


拍完了,来张大合照,再扮一次可爱。


大家嘴上不说,其实心里是万般不舍得离开,所以又再拍了几张合照留恋。


最后一张啦!真的要走了。


离开不是我们要的结果,但还是要说再见了。


我们又要再一次和大鸟分道扬镳,大鸟外家在关丹办丧事,他去接他的太太后才一起回新山。蔡总和伟哥要赶着把郑导送回新山,因为他要赶回居銮奔丧。

在离开前当然不会忘记买点当地海产啦!


沿东海岸再往南下回新山了。




进入柔佛州州界往新山前进,要到家了。



路上我们三人聊了很多,话题当然是这几天的半岛游行程,交谈中我们也想到了这此拍摄的微电小品名称。

“缘”起于,4个大男生的巧遇。
“圆”一个环马来西亚半岛的儿时童梦。
“沿”西海岸上,再沿马泰边界,而后沿东海岸回来。
“延”续下去,有可能吗?这是后话,至少让我们的未来留有一点美好的想像。

《缘圆沿延》是个很贴切的名字,在这先看个小预告。

http://vimeo.com/72875019

到家了,总计这7天6夜的里数是2710km。再见各位!

我们的短片宣传海报!哈哈......


第七天的行程计算, 333km,用了4小时46分钟,大略计算。

第七天的大略行程

————————————————————————————————


更新于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时隔2年6个月,我们半岛游之行的微电小品《缘圆沿延》终于诞生了。(说到来都是某某人不懂在忙什么,回来就把所有档案放着不理了,搞了那么久才要拿出来剪接。)
希望各位点击观赏,这可是我们呕心沥血之作,不看可是你的损失了。
我们发现了,不是你不知道的马来西亚,而是你错过的马来西亚。
记得土地不是我们从先辈们手上接管的,而是我们从孩子们的手上借来的。
2016年,继续向前走。祝大家新年快乐,国泰民安!

请点击以下链接:
缘圆沿延之最终完结篇

***请注意***
因音乐版权问题限制,可能有些要用电话观看的朋友必须在电话里把YouTube从Mobile介面转换去Desktop介面。




—————————————————————————————————

同时也做了些不一样的小版本番外篇,有兴趣也点击看看。

缘圆沿延之追逐



—————————————————————————————————

缘圆沿延_改变 / the CirCle_Changes



——————————————————————————————————

写在后续的部落格,欢迎点击最终完结篇
环马来西亚半岛游之 ~ 完结篇 /微电小品《缘圆沿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